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延安分行代理保险旺季营销创佳绩

发布时间:2017-03-22

  2017年代理保险开门红旺季营销活动开展以来,工行延安分行紧跟总省行工作步伐,围绕“转型和发展”工作主线狠抓代理保险业务,保险营销创佳绩。截止到2017310日的省行通报中,代理保险累计销售9939.9万元,完成省行下达保底目标任务的99.4%,任务完成率全省第一。主要做法是:
      
一是加强组织推动。该行于上年年底就召开2017年代理保险旺季营销推动会,主管行长和各支行行长及保险负责人参加了推动会,专门传达了省行代理保险开门红旺季营销活动会议精神,明确了旺季营销活动期间奖励考核办法。随后又联合合作的几家保险公司人员,详细介绍了活动期间主打产品以及产品卖点、营销话术,使得全辖从思想上提高对保险业务的重视。
      
二是科学分解任务并合理奖励。该行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考虑各支行地域、经济、财政等方面的差异,根据省行下达的保险任务结合支行以前年度完成保险销售情况,将总任务进行分解,保证任务下达的科学性。有些网点人员对分行的计价标准不清楚,分行了解到这一情况后连续下发多个邮件,明确计价奖励措施;还有的基层人员直接打电话来询问,分行相关人员会给他们一个明确的答复,消除了他们的顾虑。
      
三是定期通报并交流经验。代理保险旺季营销活动开始以来,该行按旬通报各支行保险销售进度,使得各支行明确看到本行在辖内保险销售横比情况,对销售情况好的支行进行表扬,对销售落后的支行进行通报批评,在全行形成你追我赶的良好营销氛围。对于销售排名靠前的支行,要求其将经验做法形成文字材料,向全行进行推广,各支行之间不断进行经验交流,提高了落后支行营销积极性。

来源:工行延安分行
作者: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