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延安分行狠抓储蓄存款增存圆满完成增存目标

发布时间:2017-09-22

         2017年以来,工行延安分行把存款增长作为追赶超越的主要目标,对标同业,制定提升方案,全力贯彻落实,并结合下发的《20178月下旬储蓄存款增存奖励处罚办法》,打起精神,制定切实有效增存措施,要求必须完成我行刚性增存目标,必须移位进阶。截至831日,全行储蓄存款时点较年初增长5.02亿元,圆满完成省行下达的8月增存目标。

一是重点抓实行内、外吸金活动。以近期代发工资PK赛、融ePK赛、理财节等活动为契机,以创新产品(保本理财、大额存单、节节高、薪金溢、存管通)为抓手,紧盯大额资金流动,用心做好做实客户服务工作,确保行内资金不外流。积极做好行外吸金活动,延安分行积极寻找区域内源头资金、源头客户,转变等、靠思想,提前谋划,精耕细作,走出去营销,利用一切手段做好优质客户挖潜工作,确保完成了8月末增存目标。

二是创新工作思路,创新挖潜手段。加大对任务完成率低的支行严肃问责和扣罚,对于任务完成好的支行继续重奖,不断提高储蓄存款核心竞争力,积极发挥大零售压舱石作用。该行在认真梳理全行的实际情况和客户资源基础上,立足实际,有的放矢,对各个支行进行分类指导。首先是抓好志丹、安塞等4家重点行的贡献度,确保实现保二争一目标;其次是抓好迎宾路支行等5家支行第二梯队的增存作用;第三是抓好东关支行等6家支行的稳存作用;最后是抓好延川等落后行的帮扶和督促工作,确保扭负为正。

三是有效指导,产品跟进。该行将个人存款创新产品作为拓客户、抓存款、增资产的有力武器和重要抓手,充分拓展和巩固日均资产1万以上客户、代发工资客户。抢抓大额存单、保本理财等同业竞争力较强的产品资源优势,积极维护重点客户、有效挖转他行客户、大力营销新增客户。并且个金部加强对各支行培训、加强督导,通过上门送教、集中培训等形式,使支行负责人和营销人员能够充分认识到创新产品对稳存、挖存和新增客户的重要性,并熟练掌握营销技巧。  

来源:工行延安分行
作者:同世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