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延安分行多措并举 成功收取煤炭企业逾期本息

发布时间:2017-03-22

           随着区域经济下行压力不断加大,煤炭价格未见明显好转的情况下,工行延安分行针对煤炭贷款大户,通过一户一策,制定方案,上下联动,取得了良好效果。于2017311日,延安分行成功收取一户煤炭企业逾期本金20万元、三户煤炭企业2016年四季度利息681.58万元。

 面对三户煤炭企业本息逾期的严峻形势,延安分行高度重视,一是主管行长及管户客户经理深入企业,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落实我行逾期本息归还期限,要求煤炭企业尽快归还;二是行级领导约见逾期客户子长县羊马河矿业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该企业融资金额26174.92万元,项目停工,还款来源不稳定。通过约见该企业法定代表人,与该企业法定代表人进行座谈,了解项目进展情况,催收2016年四季度利息,对其逾期融资情况进行分析,落实该企业下一步还款计划。三是管户客户经理严格落实贷后管理,监控企业资金流向,及时收取逾期本息。

来源:工行延安分行
作者:杨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