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吕梁中阳支行私人银行客户营销成效显著

发布时间:2017-03-11

 

工行吕梁中阳支行坚持“全行办、专家办”的原则,举全员之力培植了新的私人银行客户群体,营销了私人银行产品,拓展了私人银行业务市场领域。
一、组建营销队伍。组建由支行财富顾问、精英客户经理组成的私人银行业务团队,各网点负责人亲自为私人银行团队授课,传导先进的服务理念和营销知识,提升服务与维护客户的能力,以行领导包片管理网点、网点负责人点对点领户的私银客户专属维护机制,给力私人银行建设工程的落地深植
二、加强业务培训。有步骤地开展覆盖全员的业务知识与服务技能培训,选派优秀私人银行客户经理轮留赴网点送教上门,传经送宝,共同交流和探索发展私人银行客户的新路子
三、增进客户体验。客户经理通过梳理“六进”营销中的中高端客户信息,筛选目标客户,开展走访慰问,为其配置多种产品组合,以密集的交流互动增进银客关系,以愉快的服务体验促成产品销售,使我行私人银行客户实现了数量和质量的双提升。
来源:中阳支行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