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吕梁凤城支行扎实推进合规文化建设工程

发布时间:2017-03-11

 

工行吕梁凤城支行高度重视合规文化在业务经营中的重要作用,大力传播工行合规文化,精准给力合规文化建设工程。
一、坚持文化引领发展,合规创造价值的理念,积极开展“合规为本、全员有责、风险可控、稳健高效”为核心的合规文化理念教育,引导员工诚实守信、合规经营、规范操作、履职尽责,不断增强合规意识。
二、在全辖组织开展“合规文化建设工程”,把合规管理工作重点放在抓行动、抓履职、抓落实上,从筑牢依法合规经营底线、推动各项管理精细化上做文章、做工作,全面夯实风险防控工程。
三、建立完善内控案防体系,针对各网点、各专业内控管理实际和特点,组织开展集中学习、固化理念、风险排查、整改落实等工作,组织实施重要风险领域治理工作,使内控合规文化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促进内控合规文化建设工程提质增效上水平。各专业、各条线加强业务对接,让内控合规“进岗位、进流程、进系统”,真切给力业务经营与发展。
四、在全辖开展“弘扬合规文化新风,争当防控案件标兵”主题活动,引导全员合规经营、创先争优,营造良好的合规文化氛围。
来源:中阳支行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