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吕梁中阳支行着力提升“三种能力”为下半年工作添活力

发布时间:2017-07-11

          吕梁中阳支行认真总结上半年工作经验,以实事求是的态度审慎分析业务拓展中存在的新问题、新情况,着力提升“三种能力”为下半年工作增添生机和活力。

一、提升班子领导力。“火车跑得快,全凭车头带。”党总支号召全体党员干部结合党日活动,加强党性修养,加强自律他律,加强形象建设,增强责任意识、担当精神和领导能力,着力解决思想建设、学习建设、作风建设、能力建设中存在的问题,把自己的智慧和精力集中到各项发展业务上来,履行义务,践行责任,勇于担当,发挥好党员干部应有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二、提升工作创新力。创新是可持续发展的不竭动力。要求各网点各部门浓厚学习氛围,丰富创新思维,积极治理抱怨类工单,认真分析发展问题、服务问题,积极治理服务领域,深入市场、深入客户、深入一线,广泛收集来自客户的服务意见与建议,动态掌握业务发展问题,网点工作现状,及时为发展“把脉问症”,捋清工作思路,分清问题是非,厘清目标责任,创新管理,创新营销,创新服务,为治理问题、防范问题、根除问题开出速效“药方”。 

三、提升支行发展力。“发展是硬道理。”要求各网点各部门负责人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争取一切可以争取的市场,着力解决个别员工中存在的干劲不足、动力不足、自信不足问题,拥有恒久的学习力和进取心,心系支行发展,情系客户需求,用力争取新客户,用心维护存量客户,精细服务优质客户,合力培植好忠诚客户,不断提升可持续发展能力。

来源:中阳支行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