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吕梁中阳支行扎实推进“大零售”发展战略

发布时间:2017-03-11

 

工行吕梁中阳支行紧紧抓住省、市经济转型发展机遇,结合长风商务区经济特点,扎实全面落实“大零售”战略,为各项业务的稳健发展提供了强大的支撑。
认真总结2016年各项业务发展经验,提前安排部署吸收存款工作,及时召开各项存款动员会议,制定切实可行的维护客户、产品宣传、存款营销方案,修订完善了各项产品营销奖励机制,充分依托互联网金融优势,扎实推进“产品渗透工程”,以准确的市场定位、从早的营销行动捷足先登储蓄存款主阵地,有力推动了储蓄存款的持续稳步增长。继续深化“六进”营销活动和e系列产品营销活动,不断拓宽代理产品市场领域、个人理财产品市场领域,加强客户维护标准化、规范化、常态化管理,加大优质客户拜访力度,做好集群式新客户、批量业务拓展,做好中高端客户金融资产提升工作。通过专业化服务、多元化产品配置,既提高了个金产品渗透率,也促进了中间业务收入的稳步增长。
来源:中阳支行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