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宜春奉新支行再鼓实劲争上游力求旺季营销工作攀高峰

发布时间:2017-02-21

工行宜春奉新支行再鼓实劲争上游力求旺季营销工作攀高峰

 2017年旺季存款誓师大会拉开了2017年大决战的序幕。工行宜春奉新支行面对“迎接新挑战”、“创造新优势”的使命责任,要求全行员工以“黄沙百战穿金甲,不破楼兰终不还”的豪迈气概,积极投身火热的旺季营销中,拿出勇于攀高比强的拼搏劲头,形成“百舸争流,你追我赶,奋勇向前”的竞争气势,以骄人的业绩争当同业的引领者。

 一、提振信心细化举措。该行要求全员保持2017年旺季营销超越历史,再创新高、再创辉煌的顽强意志,勇创新高这面旗帜不能丢。同时要进一步细化存款“路径图”。营销目标要具体、营销线路要清晰、营销手段要明确、营销产品要对路。并且要做到部门、网点要有部门、网点路径图、各个业务专业要有各业务专业路径图,每个员工也要有路径图,做到“人人有目标、个个有客户”。 

 二、讲究方法抓住机遇。该行针对今年春节来的早的现实,提出要紧紧旺季工作节奏要再加快、步子要再迈大,还要再接再厉再加油。支行领导干部要善于弹钢琴,轻重缓急处置要得当。要特别注意春节前后的增存工作,因为春节期间是旺季中的旺季,要抓实抓细抓到点子上,春节期间存款任务要达到90%才算行。 

 三、抓农村市场要见成效。该行提出要继续发挥奉新支行打工储蓄的优势,推进存款增长;同时要抓实“惠农卡”旺季“收货、验货”工作,以“惠农卡”为媒介吸引农村市场存款进城进工行。在利用电话营销拓展农村市场时,要注意提高电话营销效率效果。 

 四、加强客户经理考核。该行提出要坚持以业绩论英雄,以业绩拿绩效;同时还要实行客户经理能上能下制,没有业绩的客户经理就要调整,让有营销能力的柜员上。客户经理外出营销,要讲求成效,出门要有目标,进门要有收获,天天要有业绩晒单。 

 五、激发全员斗志再鼓劲。该行要求网点开好班前班后会。每天要对工作进行分析梳理,对每个员工进行点评。先进讲经验,落后讲措施,不断激发员工潜能,在网点营造出“拼业绩、比奉献”的氛围。同时指出,旺季工作是大会战、不是一两个员工就能干好的工作,全行、全网点必须融为一体,每个员工都必须行动起来,都要全身心投入到旺季工作中去,只有这样我们能才夺取旺季工作的全面胜利,还是那句话“全行团结如一人,试看同业谁能敌”。鄢和利

 

 

来源:
作者:鄢和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