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衡水朝阳支行“三加强”开展《员工违规行为处理规定》学习月活动

发布时间:2017-02-21
    为加强员工管理,防范风险,惩治不良及违规行为,保障业务健康发展,维护员工合法权益,工行衡水朝阳支行于二月份在支行员工中组织开展《员工违规行为处理规定(2017年版)》学习月活动。
    一、加强管理,制定计划。近期,工总行根据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要求和监管部门新的监管规定,结合近年来经营发展中的新情况、新特点,修订下发了《员工违规行为处理规定(2017年版)》。新版内容更加完善,其中新增条款11条,合并10条,修订98条,工行衡水朝阳支行对学习贯彻《员工违规行为处理规定 (2017年版)》进行专项安排,制定学习计划,充分利用晨会、班会、专题会、讨论会等多种形式组织员工学习通篇学习《处理规定》。
    二、加强落实,做好记录。根据要求结合本单位,采取每日学习一个章节大办法,分层次、分批次将《处理规定》完整地传达落实到员工,并要求员工结合本岗位、本专业实际,采取个人自学、集体学习、分组讨论、考核多种形式开展学习,做到自学有学习笔记,集体学习有学习记录、学习签到。
    三、加强监督,做好风险排查。学习《处理规定》知识只是一种形式,要通过学习、记录、讨论让《处理规定》的内容深入员工内心,既掌握规定内容,又要合规遵守规定;各管理人员要以《处理规定》为准绳,将此项工作纳入内控案防的日常工作范围,做好员工行为排查、预防、监督,形成人人遵章守纪、人人监督提醒的良好工作氛围。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