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南昌市分行开展2016年度市分行述责述廉及民主测评工作

发布时间:2017-02-06

           据悉,为推进全行党风廉洁建设,邮储银行南昌市分行近日积极开展2016年度述责述廉及民主测评工作。

本次工作由市分行纪检监察部组织召开述责述廉会议,市分行党委书记代表党委班子述责述廉后,由其本人和其他行领导依次进行个人述责述廉。班子述责述廉重点对党委班子年度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情况进行了总结,主要包括: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组织领导、落实主体责任,加强班子建设,带好干部队伍,中央、集团巡视自查整改、开展反腐倡廉教育,强化作风建设,三公经费使用及管理,加强制度建设,强化监督制约,信访及案件查办工作,加强纪检监察组织建设、支持纪检监察部门履职等情况,并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和提出改进的措施。个人述责述廉重点对个人履行“一岗双责”,职责范围内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完成情况,主要包括:个人分管工作范围内履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落实“三重一大”决策制度、抓分管条线队伍作风建设、开展反腐倡廉教育、强化监督制约、严格执纪等情况,对个人遵守党的六大纪律、作风建设等情况进行了总结,同时认真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改进措施。

述责述廉会议结束后,由市分行纪检监察部按照民主测评实施方案的要求,组织参加考核人员使用总行开发的党廉考核系统以在线无记名的方式,对党委班子和成员述责述廉报告的真实性、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等进行独立、客观、公正的评价。测评过程中强调严禁弄虚作假或任何形式的拉票、打招呼等违纪行为,民主测评结果由省分行直接通过系统接收。

来源:
作者:肖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