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商银行晋城开发区支行走进晋城职业技术学院成效显著

发布时间:2017-10-25

 

近日,工商银行晋城开发区支行走进晋城职业技术学院,为新生办理银行卡启用,注册我行3E产品,下载安装工银E校园APP,并以防范“校园贷”等电信诈骗为主题开展金融知识宣讲,受到全校师生的一致好评,为培育新生代优质潜力客户打下坚实的基础。
一、精心组织。到今年为止,开发区支行已经是第四个年头走进晋城职业技术学院为新生办理银行,下载我行应用软件。积极做好准备工作,提前三周与校方进行协调,进驻之前做好选择场地、准备机具、测试环境等前提工作,并下发进驻方案与应急预案。
二、全员联动。充分发扬良好的团队精神集中力量做好此项工作。员工放弃休假休息时间,全员上阵,严阵以待。在场人员连吃饭喝水的时候都没有,上厕所还要一路小跑。业务高峰期间,员工用私家车接送学生到网点启用注册。在程序升级期间及时启用应急预案,维护现场秩序,全力做好解释与服务工作。按期圆满完成任务,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三、积极宣传。在启用银行卡、注册我行相关产品的基础上,员工自编自导自演节目,对防电信诈骗、如何有效防范“校园贷”、如何识别假币等内容进入广泛宣传,同时针对学生这一群体利用H5、美篇等新型媒介进行金融知识普及,取得良好的实效。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