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井冈山市支行稳步拓展存款市场份额

发布时间:2018-03-23

 邮储银行井冈山市支行稳步拓展存款市场份额

 

  存款始终是银行经营的根本,份额代表着地区竞争的地位。邮储银行井冈山市支行在同业竞争中,针对新增存款额较其他行存在差距,出点子、想办法,总结成绩、克服困难、以务实的态度去超越。

  一、提高认识。该行在动员会上鼓士气、促干劲,让员工充分认识到“逆水行舟,不进则退”,今年以来,一步不松抓组织存款,一点不让拓市场份额,既讲困难、也谈优势。

  二、调动积极性。该行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打好组织资金漂亮仗,力争市场份额有更大的突破,组织各营销小分队深入乡镇,客户经理千方百计拓展客户,对市场份额的扩大起到了有力的推动作用。

  三、做好市场分析。为让员工通过与他行的对照比较,该行每周分析会上必通报自己与同业存在的差距,和在整个金融系统中的排名,做到知己知彼,百战不殆,跟踪各网点组织存款动态,不定期介绍各自做法,营造了你追我赶、共同进步的气氛。

来源:邮储银行井冈山市支行
作者:熊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