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宜春分行抓实举措细谋划力求信用卡业务强势开局稳发展

发布时间:2017-01-19

工行宜春分行抓实举措细谋划力求信用卡业务强势开局稳发展

 新年伊始,工行宜春分行把信用卡发卡作为推动业务可持续发展的基础工作进行部署,积极采取多种措施大力发展信用卡业务,主动推进发卡工作,全面加强风险防范,重点提高信用卡业务收入,持续扩大收单交易,继续保持银行卡积极的营销发展态势,力求实现银行卡业务稳健、快速发展。

 一、优化信用卡客户结构,持续加大发卡力度。该行保持发卡规模的适度增长,夯实信用卡客户市场的最基础性工作。继续深挖行内优质客户资源,竞争优质的发卡项目,不断优化我们的信用卡客户结构,提高信用卡中高端客户渗透率。一是持续抓好营业网点的阵地营销,二是全面推动赣通卡发卡项目。三是继续将行内存量代发工资客户作为重要营销目标。

 二、以经营效益为中心,继续做优分期付款业务。该行积极推动经销商担保方式拓展自用车购车分期业务。抓好政府机关及企事业单位员工大额消费分期付款业务,采取免抵押免担保的方式快速办理。继续大力推动九大系统员工的项目分期业务。推动大额消费透支转分期的营销工作。同时推动信用卡家装专项分期付款业务健康快速发展,规范信用卡房屋装修分期付款业务管理。

 三、持续做大收单市场,提升信用卡综合效益。该行结合费改开展二维码支付商户营销。率先成立宜春分行青年先锋队,开展二维码支付商户“扫街”行动。推动手机信用卡,发展收单业务,提高信用卡消费交易额、提升经营效益的重要基础工作。一是以优质商户为目标,推进商户结构调整。优化POS布防。二是开展有针对性的消费促销活动。三是加大对小微逸贷商户的拓展力度。推进小微逸贷发卡,实现刷卡交易收入。

 四、积极推进积分兑换,回补增加中间业务收入。该行抓住节假日等消费旺季,联合存量的收单商户,持续开展有针对性的消费促销活动。通过加大兑换合作商户,不断丰富积分兑换内容,优化客户使用体验,以点带面,形成市场的示范效应,推动商户的营销与拓展,提升客户兑换积极性,争取兑付代垫总行资金的及时拨补,进一步促进信用卡消费,提升客户价值贡献度。李乡岭

 

来源:
作者:李乡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