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朔州振华支行多措并举推动“融e借”市场营销

发布时间:2017-09-21

 个人信用消费贷款是工行面向个人客户发放的无担保、无抵押、纯信用的消费贷款产品,具有“高额、快捷、灵活、纯信用”的特点,采用名单制授信朔州振华支行不断加强个人信用消费贷款的拓展,不断提升该项业务对支行发展的贡献度。

 了解产品,内部学习。行利用晨会、周会,组织网点人员学习。针对有额度的同事,在网银及手机银行页面操作示范:快速的查询额度,提款操作相当便利。清楚产品特点及操作后,网点人员将产品的微信链接转发至朋友圈,营造营销氛围。

 二是筛选群体、上门营销。工银个人信用消费贷款覆盖公务员、学校、医院、金融、军队、武警等,覆盖客户群广泛。网点对公客户经理整理优质代发工资客户及周边优质客户群体。制作宣传折页走进机关、介绍产品特点。

 组合介绍、以点带面。根据信用消费贷款提款绑定信用卡更便捷,外出营销时携带信用卡申请表,顺带介绍ETC、自动还款等业务,组合办理。

 跟进需求,后期服务。记录好客户不同需求,客户及客户经理添加微信好友、融E联好友,方便业务问题咨询与解决。

 

来源:
作者:张永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