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商银行鹰潭分行从三方面优化工作流程服务基层

发布时间:2017-09-01

  今年以来,工商银行鹰潭分行为提高对基层服务的质量和效率,积极从流程上进行优化精简,确保基层机构腾出时间和精力服务客户开拓市场。该行为减少基层机构开会往返次数,保持基层机构正常工作秩序,对各类会议及对基层机构各项检查提前进行备案统筹,加强协调,统一管理,提高效率。

  一是要求各部门召开会议(含业务培训及各类视频会议),要提前填写《会议议题备案表》,会签办公室备案,由办公室统一协调,归并安排各类会议,以减少基层机构往返开会次数,确保集中精力开展工作。

 二是各部门在组织对基层机构进行各种检查前,要提前将检查时间、检查内容、检查范围等报监察内控部备案,由该部统一协调,归并组织进行联合检查,以减小对基层机构日常工作的影响,确保正常工作秩序。

  三是各部门在做好本条线工作的同时,重视加强条线间的沟通与联系,对推诿敷衍基层请示引起内部投诉的,按照积分办法给予积分处理。同时,该行为更好地服务基层,办公室还成立了网点服务小组,归并解决网点请示问题,解决多头对下的现状,统一为网点配送各种所需物品,使网点员工腾出更多精力营销产品、服务客户,进一步提高了对基层的响应速度和服务效率。

来源:工商银行鹰潭分行
作者:潘志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