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吕梁中阳支行扫码营销活动大有成效

发布时间:2017-01-18

 为了进一步提升e品牌的市场影响力,吕梁中阳支行全员营销扫码支付,取得了良好的成效。  

一、加强学习。利用晨会时间组织全员认真学习、仔细研究扫码支付知识和优势,切实掌握操作流程和要领,为活跃新一轮营销活动奠定良好的素质基础。全行员工不仅自身体验支付,还带动家人、亲戚、朋友进行体验,为深化宣传与营销营造氛围
   
二、广泛宣传。
营业大厅通过摆放宣传海报、利用LED宣传屏做好日常宣传。全行员工自愿放弃双息日、倒班休息时间,自编自制宣传资料通过微信、短信平台发送。客户经理上门走访客户,了解需求,宣讲产品,切中客户购物消费需求把扫码营销做得风声水起。大堂经理有效识别客户,积极跟进服务,为有需求的客户提供及时的引导,以愉快的“扫码取现”体验取信客户,提升产品的影响力。
   
三、积极演示。全行员工不等不推不靠不拉,
迅速行动,积极跟进,深入周边商场开展工银二维码营销活动,做好安全风险提示,规范客户操作与使用,提高客户风险防范意识。大堂经理、客户经理主动向办理业务的客户介绍“扫码取现”业务,以生动的现场演示,让客户切身感受“扫码取现”的方便快捷、安全高效,让“扫码取现”呈现良好的发展势头。

来源:中阳支行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