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吕梁凤城支行强力营销储蓄存款旗开得胜

发布时间:2017-01-18

 面对竞争激烈的储蓄存款形势,吕梁凤城支行齐心协力,从早出发,迎难而上,共做营销,在短短十几天的时间里,吸收储蓄存款3000万元,为“首季开门红”劳动竞赛写下浓重的一笔

一、加强价值理念教育。借助省分行在全辖开展的“共启‘我们的’愿景问卷调查”活动,深入开展“工于至诚,行以致远”核心价值观和“创造价值,以贡献者为本”山西分行新价值理念学习、传承活动,激励全员认清形势,积极营销,把思想和行动集中在营销储蓄存款战役中来。

二、从快从早营销储蓄存款。于2016年年底就积极部署新的一年储蓄存款营销工作,及时修订完善了储蓄存款营销考核办法,行领导与客户经理一道早出晚归,深入市场寻找新客户信息、新储源信息,捷足先登储蓄存款制高点。

三、均衡分解任务指标。在充分汇集全员意见与建议的基础上,制定科学合理的储蓄存款考核与任务分配方案,根据员工岗位特点将上级行分配的储蓄存款任务指标层层分解至员工,真正做到人人头上有指标,个个身上有压力,将全员的智慧和精力最大限度地集中在争储揽存活动中。

四、认真贯彻“大零售”战略。理清、理顺“大零售”战略思维,全面落实客户经理客户认领和维护服务制度,在元旦、春节两大节日期间100%走访慰问优质客户。强抓两大节日营销机遇,大力宣传营销大额存单、个人理财、贵金属、代理保险和基金、个人贷款、银行卡等产品,将吸储工作做得尽善尽美。
   
五、靓化厅堂管理与服务。进一步巩固“服务面貌整治季”活动成果,结合鸡年文化精心部置营业大厅,着力营造温馨、祥和、气派的结算、消费氛围,全行员工“多一句寒暄,多一句问候,多一次沟通,多一点关心”,以人性化的服拉近与客户的距离,有力地推动了储蓄存款的稳步增长。

来源:中阳支行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