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崇义县支行多举措抓好安全管理工作

发布时间:2017-12-12
         岁末年初之际,为确保各项工作稳健运行,邮储银行崇义县支行认真部署安全工作,严防火灾等事故发生,采取有力措施积极做好旺季安全运营管理工作。 
      一是强化人员责任意识。该行健全安全责任制,层层签订责任状,成立安全工作小组,明确消防安全管理第一责任人,把消防安全目标、任务、责任层层分解到岗落实到人,树立各岗位人员安全责任意识。
       二是积极开展安全培训。该行通过每周学习会、安全专题会等形式开展教育培训,向大家宣讲日常安全管理工作要点,让大家掌握安全维稳小常识,提高全员安全防范意识。
        三是做好安全隐患排查。该行安全管理部门开展了专项隐患排查活动,对安全及消防设施进行安全检测,对营业大厅、自助设备服务区进行排查,彻底清除安全隐患。
         四是开展消防应急演练。该行各网点及机关开展防火防爆等应急演练活动,向大家讲解应急处置流程及要点,提高全员突发事故的应对处置能力。
来源:
作者:杨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