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沧州建行献县支行组织召开代工、社区生态圈建设业务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6-12-25

 

为提高献县支行代工客群贡献度,加快油田社区客群生态圈建设, 近日,献县支行张卫星副行长组织召开代工、社区金融生态圈业务推进会。该行个金部门及部分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 

在听取管理部门对相关业务发展情况通报后,张卫星副行长就近期两项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一是要进一步加大存量重点代工客户的维护力度,明确专人负责,早布置,快行动,按照推进流程落实落细,对过程要总结分析,找出最佳路径,实现代工业务的新突破。二是细化工作流程,通过走进去、请进来以及主题活动,开展社区人文关怀以及小型沙龙理财系列活动,通过全面打造“社区自己的银行”,提高客户对我行的认知度和满意度。三是在产品的宣传上,突出重点,积极宣传代工专项理财产品、快贷、分期等业务,不断提高代工及银发一族的价值贡献度。 

最后,机构负责人就代工和老年金融生态圈两个PPT课件进行了讨论并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