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商银行晋城高平支行狠抓优质服务 力助旺季稳存增存

发布时间:2016-12-13

 

为强化旺季营销,工商银行晋城高平支行认真分析各网点在服务上存在的问题和与他行的差距,要求管理人员要敢抓、敢管、敢问,及时掌握柜员与客户的互动信息,树立以客户为中心思想,以优质服务赢得客户信赖,做好稳存增存工作,为新的一年各项业务发展奠定良好基础。
一、加强教育培训,提高服务意识。该行由值班领导带领加大检查力度,对存在问题有针对性进行及时整改,对客户满意度较差的员工,除罚款外,采取个别谈话,批评教育。利用晨会,让做得好的柜员向大家示范,做到服装统一、整洁、美观。让客户满意度高的柜员交流优质服务经验,供大家学习借鉴。
二、加强业务培训,提高员工综合素质。网点通过多次开展综合培训活动,邀请投资理财专家为网点人员详细讲解各类理财产品的功能,探讨营销策略和产品营销经验。通过提高网点员工的综合素质,进一步强化客户服务能力、有效识别目标客户能力、产品营销能力和风险防范能力,切实提升网点旺季成效。
三、用心服务客户,提高客户满意度。教育引导员工用心为客户服务。首先从树立责任心着手,不随意拒绝客户办理业务,为客户提供服务时充满爱心,像对待亲朋好友一样,服务自然得体、亲切而充满亲和力;以一颗真诚之心对待客户,切实急客户所急,想客户所想,对不同客户的需求,提供不同的服务,真情实意为客户服务。
四、优化服务环境,打造品牌效应。网点服务环境实现了绿化、美化和规范化,为满足广大中高端客户的需求,提高贵宾区服务能力,选拔、配备高素质的专职理财经理,提供高效优质服务,切实满足优质客户的需求,加强硬件设施、服务礼仪、环境卫生、工作效率等方面的建设,着力给客户营造环境优雅、产品丰富、设备先进、服务一流的氛围。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