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沧州建行盐山支行召开员工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16-12-25

 

近日,盐山支行召开全行员工警示教育大会。会议首先学习了分行《关于对盐山支行鲁晨光违规查询使用客户信息问题的通报》。 

行长李红兵对“鲁晨光违规问题”从管理角度作了进一步的剖析,从员工教育、行为排查、管理人员监督等层面对原来存在的不足进行了检讨,对《通报》内容表示非常认可;同时要求盐山支行员工要认真学习《通报》内容,从中汲取教训,引以为戒,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明晰底线、红线、高压线,牢固树立遵规守纪意识、责任和担当意识,严格执轨执纪,严肃查处违规违纪行为;员工之间要本着对建行负责、对同事负责的态度,互相监督,相互提醒,对发现的违规违纪苗头和风险问题及时反映,要认真做好行为排查,真实反映问题,不能流于形式。 

会上,盐山支行毕玉才、高占文、王新莲、邢卫东分别从分管的层面做了针对性发言和表态。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