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商银行晋城高平支行圆满完成电子银行全年任务

发布时间:2016-12-22

 

今年以来,工商银行晋城高平支行紧跟总分行步伐,加大电子银行业务的营销力度,积极拓展电子银行客户规模,取得良好成效。经过全行上下的努力。
一、发挥网点阵地优势,积极推进从员工体验到客户体验的转换。该行充分利用每日晨会或每周例会组织全行员工学习电子银行相关产品知识,引导员工先行熟练运用这些电子产品,在第一时间学会操作技巧和营销技巧,做到“会用会讲会营销”。大堂经理、客户经理将“31e”产品推介给客户,有针对性地指导客户通过手机银行转账、汇款、缴费、投资理财等业务,让客户深刻感悟电子银行产品服务的优越性,提高工行电子银行产品对社会的渗透度。
二、网上营销,扩大战果。该行要求全体员工通过各自的微信、融e联和QQ等渠道发布推广二维码信息,宣传融e联产品和融e购平台的优惠信息,宣传融e行转账免费的消息,宣传e支付快速便捷的体验,加大对“31e”等产品的营销力度,快速壮大客户规模。
三、集群式营销,巩固电子银行发展基础。通过“六进”营销活动,深入代发工资单位、个体工商户、私营业主以及个人客户资源较为丰富的对公客户,通过举办理财沙龙等形式,主动上门服务,为单位的员工办理、开通和指导手机银行、工银e支付和融e购会员等个人电子银行业务,帮助客户及时解决使用电子银行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保证他们能够“开一户,用一户”,提高对产品的粘度。
四、加大考核机制,调动员工营销积极性。按照“谁营销、谁受益,多营销、多受益”原则,将电子银行营销成果与员工绩效工资紧密挂钩,同时,网点坚持每天通报点评每位员工的营销业绩,使员工间形成竞赛局面,进一步激发员工营销电子银行产品积极性、主动性,确保电子银行业务的高效快速发展。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