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建行无锡江阴支行组织环敔山湖徒步活动

发布时间:2017-11-08

    10月28日,建行无锡江阴支行工会联合团委在江阴敔山湾“庆祝十九大”环敔山湖徒步比赛活动。此次活动是响应党中央全民健身的国家战略,将全民健身事业引入银行职工的日常生活。

    28日上午8时许,江阴支行百名徒步参赛者集结在风景怡人的敔山湾湖畔,周边绿树成荫,湖面波光粼粼,支行员工带着轻松愉快的心情,漫步阳光之路,暂时忘却了平日的紧张工作,在比赛活动中松一松神经,动一动筋骨,叙一叙感情。
 
    此次活动支行组建了14个参赛联队,共有近200位员工参与。活动分别设置团体赛以及个人赛,在展示个人风采的同时,凝练对团队精神的培养。
 
    9点,队伍集结完毕,在裁判员发令枪的一声枪响下,比赛正式开始。赛程中,由支行行长室、以及公司条线组建的机关第一联队,始终保持着第一梯队的优势。而来自支行个金部的党员刘明伟更是一马当先,终以巨大的领先勇夺个人赛第一名,充分展现了建行党员的飒爽英姿。支行党委书记、行长夏思奇同志在比赛中说道: 2017年工作已经接近尾声,2018年即将开启,机遇与挑战并存,我们肩负的责任和使命异常艰巨。希望通过此次徒步比赛活动,强身心,聚能量,江阴支行全体员工在十九大精神的鼓舞下,以昂扬的斗志和饱满的热情为实现建行无锡分行“浴火重生 再创辉煌”目标而奋斗。
来源:建行无锡分行
作者:企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