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万安县支行3月雷锋月开展金融消费者权益日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8-03-25

 为进一步贯彻深入开展金融消费者权益宣传宣传工作,不断提高支行工作人员和社会公众对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的认识,切实提高金融消保工作积极性,又正值3月雷锋月邮储万安县支行积极响应上级行号召,认真组织开展2018年“金融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在该县范围内积极开展以权利·责任·风险”活动口号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活动,严格履行金融机构消费者权益保护相关义务,有效提升了消费者权益保护意识。

该支行高度重视此次宣传活动,精心组织,周密部署,紧紧围绕本次活动主题。为确保活动效果,该支行采取多种宣传方式和载体:一是综合运用网点柜台、LED、大堂经理等,向客户讲解金融消费者八项基本权利;二是借助“业务拓展”活动的开展,组织宣传分队,发放宣传彩页,为群众普及基本的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知识,提升群众的消费者权益意识;三是在3.15来临之际,进社区商铺,“维护金融消费者权益 3.15邮储银行在行动”为主题开展专项宣传活动;四是利用手机短信、微信公众平台,讲授金融消费者八项基本权利,切实提高广大群众的消保维权意识。

 

    通过以上措施,使金融消费者八项基本权利的知识深入人心,取得了良好成效。

来源:
作者:胡建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