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永丰县支行基层党组织焕发活力

发布时间:2016-12-20

        今年以来,邮储银行永丰县支行始终倡导“建设学习型党支部、学习型班子”的理念。将“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贯穿到全年的党建工作中,要求党员干部切实践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并结合工作需要不断提高专业化水平。

加强班子成员学习。党支部年初制定了“两学一做”教育活动实施方案和全年学习计划,努力做到工作再忙,每月学习必须坚持;任务再重,政治学习班子成员必须带头。该行还通过开展“对照理论谈工作,结合工作学理论”活动,定期组织班子成员开展“走进政府、走进园区、走进客户、走进职工”活动,密切与客户和职工的联系,掌握了大量的第一手资料,为经营管理决策提供了重要的参考依据。

在全行认真组织党员干部学习教育活动。定期或不定期组织开展全体党员集中学习党章党规,学习系列讲话、观看廉政警示片、红色故事片或通过电视电话会议系统聆听党校专家授课等活动。注重分层次施教、分时施教,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吸引力。

来源:邮储银行永丰县支行
作者:符信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