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延安吴起支行学生社保卡发放工作初显成效

发布时间:2017-06-14

         工行延安吴起支行针对学生社保卡的发放难度最大,学生流动性大而且班级变动不好掌控的情况,客户经理在初步了解县域学校情况之后,首先联系县域影响力最大的吴起县高级中学社发放保卡取得初步成效。2017523日至25日,仅仅3天累计发出社保卡1632张,启用862张。

随着社保卡业务的不断拓展,该行积极配合社保系统完成各单位的社保卡发放工作,但学生社保卡的发放一直处于停滞状态。为此,支行锁定县域影响力最大的吴起县高级中学,积极组织行内员工组成社保卡工作团队,并明确分工,客户经理负责取得学校的学生名单,其他成员则利用班后时间根据学校提供名单加班整理在册学生的社保卡,并将找到的社保卡按年级班级依次分类。由于学校是特殊单位,因此支行为此次社保卡发放做了充足的准备工作,行领导掌控大局积极多方联系学校做到运筹帷幄,确保赶在学生毕业之前完成高级中学社保卡的发放工作,保证高效完成了社保卡发放工作,又不耽误学生的学习。

该行与县高级中学多方面联系,双方定于2017523日去学校上门发放社保卡。523日上午,支行社保卡发放小团队前往高级中学面对面发卡,工作人员在学校年级组负责人的带领下,在课间来到每一个班级,拿出对应班级的社保卡及名单,由工作人员一一核对姓名发放并签字确认,确保每一张卡都能做到亲见亲签。发放完毕后,客户经理还认真的给学生讲解了社保卡的用途及一些用卡常识。

 该行此次社保卡的发放,县高级中学的所有师生对支行工作人员的工作效率及服务态度非常满意,校领导表示以后会与支行多多合作,这将对支行今后各项工作的开展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

来源:工行延安分行
作者:王姗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