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沧州建行吴桥支行组织召开青年员工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6-12-25

 

为进一步了解青年员工的工作学习情况,激发青年员工的创新意识,强化担当意识,近日吴桥支行组织召开了青年员工座谈会,支行行长孔令君,副行长张永强、张立成参加了本次座谈会,参会人员涵盖了支行自2010年入行的所有青年员工。 

会上,每一位青年员工都结合自身入行以来的工作经历,畅谈了自己的工作感想,并立足本职岗位,为支行业务发展献计献策,充分展示了青年员工有头脑、有主见、干劲足、敢担当、能创新的优秀品质。主管行长张永强、张立成分别就主管工作对青年员工提出了建议,最后,支行行长孔令君向全体青年员工提出了几点期望:一是要胸怀理想,脚踏实地,扎实苦干,努力将自己塑造成吴桥支行最优秀的员工。二是要养成不断学习的习惯,学无止境,要坚持多看,多学,多写,要通过不同层次的学习来全面提升自身综合素质。三是要始终保持激情,敢于拼搏敢于争先,要有不服输的尽头,不要在最能吃苦的年纪选择安逸。四是要爱岗敬业,甘于奉献,自觉融入集体融入团队,发挥青年员工在团队中的积极作用。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