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泰安分行强化措施个贷旺季营销成绩显现

发布时间:2016-12-20

 

为促进个人贷款业务旺季营销工作顺利开展,工行泰安分行制订营销旺季方案和奖励兑现措施,充分调动营销人员的工作积极性。自活动以来,个人住房贷款增长1.05亿元,在系统内完成率排名第4位。

细化方案、目标明确。泰安分行坚持高标引领工作思路、围绕戴行长提出的“六个更加突出”明确旺季营销活动个贷目标要按照序时计划推进,不惟计划惟市场,全面做好个人住房贷款储备和拓展工作,在当地楼盘处,打出“利率优惠、放款优先、额度优厚”等优势牌,争揽和储备更多优质按揭资源。

做好宣传、促进发展。泰安充分利用各种媒体宣传渠道加大宣传力度,重点以大中型国企、学校、企业股东(法人)和高管及私人银行客户等为营销目标,分析目标客户人群的融资需求。大力开展自助质押精准营销活动,将全行的存款、保险、基金、理财、贵金属等金融资产全面梳理,建立可质押清单,指导支行大力抓好金融资产自助质押业务,帮助客户搞好金融资产融资,在加快业务发展的同时加强风险管控,积极做强做大个人自助质押贷款和房屋抵押综合消费贷款规模,确保个人贷款健康持续发展。

加强管理、强力推动。为激励先进、鞭策后进,泰安分行按日通报支行旺季营销活动进度,加强对支行的指导与帮促,旺季期间积极深入个人贷款资源偏少和市场占比偏低的支行,与支行一起对当地个人贷款市场进行调查分析,制定有效工作措施,帮促其加快业务发展,确保个人贷款业务旺季营销活动取得扎实成效。

来源:泰安工行
作者:赵绪春 马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