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吕梁中阳支行“四管齐下”提升核心竞争力

发布时间:2016-12-18

 核心竞争力是企业的发展动力。中阳支行“四管齐下”着力提升支行核心竞争力。
  
一、打造优秀团队。着力培养年轻化、知识化、专业化、务实化的环节管理干部,以良好的品质、清廉的作风、务实的行动、真实的业绩证明自己,影响员工,着力打造一支行作风过硬、素质优良、创先争优、见贤思齐、求真务实的员工队伍。
   
二、打造优质服务。强化“服务无小事”理念教育:一切为了服务,一切为着服务,充分利用我行产品优势、智能化建设优势,用心、用力、用智为客户提供精细化、规范化、高层次服务,以绝对的服务优势占领优质客户市场,以稳健的经营风格赢得客户的美誉度。
  
三、打造透明的机制。以不断完善透明、公平、公正的绩效分配机制,取信员工、凝聚员工,将全员工的智慧和精力吸引到为支行建功立业、为自己增长业绩的务实活动中,营造以业绩论英雄、凭贡献论成败的竞争氛围。
  
四、打造安全的环境。加强内控合规教育,加强案例教育,增强全员内控合规意识,提升内控合规整体管理水平,以严密的内控管理体系和安全的服务环境赢得了客户的信赖度与忠诚度,持续提升支行核心竞争力。

来源:中阳支行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