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吕梁中阳支行提纲挈领统筹兼顾精心谋划可持续发展之路

发布时间:2016-12-18

 年末岁月首之际,吕梁中阳支行认真分析研判金融市场形势和区域经济形势,提纲挈领、统筹兼顾,精心谋划可持续发展之路。

一、抓住党建纲。把贯彻落实全国国企党建和总行党建工作会议精神作为支行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以总行《关于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的实施意见》为指引,做好新形势下的支行党支部建设工作,继续深化“两学一做”主题教育,不断充实党的“一课三会”内涵,拓宽党员干部教育平台,过好党的组织生活,统筹做好党员干部的思想教育、政治教育和素质教育,为支行各项经营决策的落地与落实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

二、抓住经营转型核心。紧紧围绕市分行经营发展战略谋篇布局,牢牢抓住经营转型核心,继续过好资产质量关,服务创新关,转型发展关,将全员的智慧和精力集中在信贷结构调整、业务结构调整、客户结构调整上来,集中到业务运营与管理、产品宣传与营销、客户服务与维护、风险管理与控制的全面转型升级上来。

三、抓住创新增效主线。加强员工核心价值理念教育,加快“企业文化示范”网点建设步伐,优化员工学习教育培训机制,优化绩效考核管理机制,集中力量拓宽新的中间业务领域,培植新的优质客户增长途径,开源节流,增收节支,以更加清晰的工作思路,更加扎实的创新举措,更加准确的市场定位,更高一筹的战略定位,更加超前的经营理念,掌握可持续经营与发展的主动权,巩固已有的经营发展成果,实现更好的可持续经营与发展。

来源:中阳支行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