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吉安县支行以学促干打造高效团队

发布时间:2016-12-19

今年以来,邮储银行吉安县支行大力加强人才队伍建设,通过不断加强学习,以学促干打造高效团队。支行以理想信念教育为核心,思想道德教育为基础,以创建“学习型组织”为重点,把思想政治工作作为精神文明建设的重中之重,全面加强队伍建设,提高干部整体素质。

 强化理想信念教育。支行坚持以人为本的教育理念,以“爱祖国、爱发行、爱岗位”为主题,从正面教育入手,弘扬职业文明,强化服务观念,增强干部爱岗敬业和工作责任感,结合 “文明单位”和“青年文明号” 创建活动及“巾帼文明示范岗”等争先创优活动,对干部进行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教育,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在政治理论学习方面,该行坚持严格的学习制度,有的放矢,提高学习质量和效果。教育中,以党的群众路线教育、“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和“两学一做”活动为契机,不断强化全员政治理论学习。支行领导班子带头参加理论学习,坚持理论联系实际,把干部思想统一到党中央重要讲话的重要思想上来。

 加强业务技能培训。为了提高干部的综合素质,该行研究制定了全年学习培训计划,以提高员工工作质量和办事效率为侧重点,通过“团队学”与自学相结合、重点学与全面学相结合、岗位培训与学历学习相结合和学用结合“四个结合”的方法激励员工开展业务理论和知识学习,并把所学知识及时用于工作,不断创新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方法,营造“工作学习化,学习工作化”的氛围,使学以致用成为大家的共识和自觉行动。“四个结合”的学习培训办法提高了全员学习效果,提升了全员综合素质,打造了一支“能干事,会干事”的员工队伍。(刘建平)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