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永丰县支行加强反洗钱队伍建设

发布时间:2016-12-15

为切实落实人行反洗钱工作要求,邮储银行永丰县支行加强反洗钱日常管理,建立了一支素质过硬的反洗钱队伍将反洗钱工作纳入日常检查。
      该县支行每个部门、每个网点均设有一名兼职反洗钱联络员,支行后台还设有多几管理员。把反洗钱工作纳入重要检查落实内容进行,审计稽查每周深入网点对反洗钱工作进行检查,下发问题通报,对检查存在的问题要求及时整改,对屡查屡犯的要给予问责处罚。
     反洗钱管理岗对反洗钱系统人工识别及补录补正、人工互评等工作进行督促检查,加大反洗钱工作力度,积极防范和打击洗钱行为,通过检查约束的全行反洗钱工作规范化。每年迎接市分行专项检查,在检查中发现并解决了反洗钱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也进一步通过他行的检查提升了反洗钱管理水平。
    该支行同时加强反洗钱队伍建设,每个季度召开一次全体联席会议,每两个月组织一次集中培训,切实提升队伍的工作能力。

来源:邮储银行永丰县支行
作者:符信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