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赣县支行开展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宣传工作

发布时间:2017-05-15

  为扎实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营造良好的创建工作氛围,激发全行广大干部群众的创建热情,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文明礼仪知识和问卷调查知识为重点,邮储银行赣县支行积极开展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宣传工作,广泛宣传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相关知识、动态和成效,通过多种措施,营造出创建文明城市的浓厚氛围。

一是扎实开展学习宣传。通过党支部中心组、干部职工学习会议等形式,深入学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相关内容,开展文明礼仪、职业道德、家庭美德、社会公德等方面的培训教育。要求单位干部职工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二十四”字内容、本单位承担的相关创建内容和调查问卷内容知晓率必须达100%。    

二是扎实开展媒体宣传。在营业网点LED、公示栏、X展架等载体上张贴、播出文明城市创建的标语“积极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建设和谐宜居文明赣州”;同时,大堂经理在大厅向客户递送宣传折页,并宣导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邮储银行赣县支行:肖景昕

2017年5月14日

来源:
作者:肖景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