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永丰县支行全力做好年关演练

发布时间:2016-12-15

年关将近,为增强全行员工防抢意识,提高员工应对突发事件的处置能力,提高网点人员防抢技能,打造创造平安、稳定的和谐的服务环境。邮储银行永丰县支行于日组织辖内各网点人员开展了防火、防抢演练。

防火演练由网点负责人负责讲解灭火器的相关知识、使用方法和注意事项,每位员工手拿灭火器进行操作演练,确保人人参与,人人懂操作,人人能过关。防抢演练中,员工们能够临危不乱,有条不紊地按照防抢预案的内容采取一系列措施,确保资金和人身安全。
    通过现场实景演练,增强了网点全体人员的安全防范意识,检验了安全报警系统的实用有效性,明确了保安和值班人员分工责任并密切配合应对突发抢劫事件。演练结束后,内控监督员针对支行安全保卫重点进行了检查,主要对门禁系统、营业网点监控录像系统及营业室办公环境安全性进行了检查。强调对于检查存在的问题,积极进行整改,同时要求大家提高安全防范意识,针对突发事件及抢劫银行的恶性事件积极稳妥应对,既保证银行资金财产不受损失,也要保证员工及顾客的生命财产安全。

来源:邮储银行永丰县支行
作者:符信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