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泰安分行传达贯彻省行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7-02-09

2017年2月7日,工行泰安分行召开行务会议,传达贯彻全省2017年工作会议精神和戴春林行长重要讲话,研究部署近期重点工作。金滨党委书记主持会议,各党委成员、高级经理,各部室主要负责人、专业团队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详细解读了戴春林行长题为《突破常态路径 深化改革创新 分离推动全行经营发展实现新的跃升》的讲话内容,指出,全行要深刻领会省行党委的战略部署和工作要求,切实把思想统一到省行党委部署要求上来,明确工作重点,切实增强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面对巨大的经营压力,既要对当前形势有清醒的认识,又要对未来充满希望,咬紧牙关、迎难而上、迅速行动、扎实工作。   

对下一阶段的工作,会议提出几点要求:一是确保完成省行下达的关于存款、贷款、中收、利润、资产质量管控各项任务目标,各项指标事关经营效益的稳定,事关全行可持续发展战略,要有计划、有措施、不折不扣地完成。二是面对当前经营发展形势,各级领导干部要有紧迫感、责任心,时刻关注同业发展,学习经验、吸取教训,提高自身的责任担当意识,提高办事效率和干事热情,各项工作坚持真抓实干,把功夫用在平时,切实解决不发展、慢发展的问题,力争走在同业前列。三是坚持以人为本,积极调动员工主观能动性,落实员工关爱计划,维护员工合法权益,优化整合全行人力资源,推动全行各项业务科学可持续发展。四是充分发挥全行党员、团员模范带头作用,发挥青年员工的才智、和热情,为全行经营转型出力献策。五是推动全行合规文化建设,严格把控内控案防风险点,严禁触碰高压线,落实“从严治行”方针,对一切违规行为持续保持高压打击态势。六是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高度重视队伍建设,转变工作作风,发挥党建工作在全行经营转型发展重点引领作用。

来源:泰安工行
作者:陈雪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