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南昌市分行认真落实合规管理系统二阶段功能上线工作

发布时间:2016-12-15

             12月15日起,邮储银行南昌市分行正式开展合规管理系统第二阶段功能第一批推广上线工作,全市各级机构共同参与了此次上线工作。

为做好此次推广上线工作,该行做了大量的准备工作。一是人员准备工作,在12月13日前要求每个单位指定一名业务较熟练的员工负责上线验证工作;二是培训学习准备,于12 月12日组织开展了辖内合规管理系统第二阶段功能的培训学习工作;三是业务准备,要求辖内各级机构按照上线系统的方案要求,组织相关业务人员做好系统登录和功能流程的验证工作并上报上线业务验证结果表;四是技术准备,在进行正式验证工作前调试网络,确保网络通畅。

目前,南昌市分行各单位正在有条不紊的落实上线验证的各项工作,力争在15日当天完成全部的系统验证工作。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