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狠抓基层建设,强化党建意识

发布时间:2016-12-03

            1031日晚7点,在李志高书记的主持下,建行醴陵党支部召开了全体党员大会。

会上,纪检委员朱湘文同志组织学习了建株党发(201614号关于印发《株洲分行2016年基层党建工作考核方案》的通知,给在座党员传达上级的重要精神,旨在强化党的基层建设,深入展开“两学一做”的教育学习,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党支部工作的持续有力发展。

接着支部书记李志高同志带领党员学习了中国建设银行《基层党组织工作手册》第二章“16条民主集中制的科学内涵和基本原则”至“30条党代表会议与党代表大会的区别”,对党组织工作中经常性遇到的问题做了简明、准确的解答,是结合了建设银行系统基层党组织工作的实际,又借鉴吸收了基层党组织工作经验的成果,加强党员队伍的建设,提升了党员队伍的实际工作能力,对基层党组织建设有着非常重要的意义。 

最后党支部成员对“基础建设”这一基层建设展开了热烈讨论,并针对醴陵支行党建会议室的现状与对支部活动阵地的要求,积极提出改造的方针计划,做到“三亮”、“六有”、“八上墙”。

本次大会,醴陵党支部积极响应上级号召,强化党建工作责任意识,认真落实每一项方针政策,真心实意做好基层管理工作,努力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全力促进基层管理工作的展开与发展。(醴陵:金宇梅)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