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朔州振华支行以城区烟草代扣助推商友卡营销大发展

发布时间:2016-12-04

     自今年以来,工行朔州振华支行成功营销烟草代扣业务,力争将该项目作为今年工作的重点和亮点,在实现了我行系统与城区烟草局系统的有效对接后,不仅拓宽了储蓄存款稳存增存渠道,夯实了存款基础,同时也对所获取的1600户商户通过上门服务、精准营销有计划、分层次、有重点地进行商友卡、对公账户、“转账通”的营销,使得对每位商户营销最大化,一举多得结硕果。

    分层次,有重点。考虑到我行人力资源有限以及如何实现营销最大化,将商户根据地理位置的不同划分为周边商圈、辐射商圈和较远商圈。首先着眼周边,以商友卡发卡量提升为重点,从民福周围商户着手,再有计划地辐射到更远商户。 
    上门服务,精准营销。成立营销小组,以分管行长带头,三人成组,由被动等待商户办卡转变为主动上门营销服务,向客户宣传商友卡结算、融资、理财等专享的各种优惠增值服务,同时辅以营销我行POS机及对公户。实现精准营销,有效拓户。
来源:
作者:陈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