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建行株洲分行瑜伽协会组织户外活动

发布时间:2016-12-03

     9月24日,星期六,秋高气爽。

     在行领导及工会的大力支持下,建行株洲分行瑜伽协会在神龙湖组织了一次生动活泼的瑜伽户外活动。

     一天之际在于晨。美丽的早晨,如同一幅没有经过雕刻的画,余光倾洒,晨曦徐徐。在静禅瑜伽老师的引领下,伽友们把心融入波光粼粼的湖畔美景,通过瑜伽体式释放压力,感受天人合一的意境。

     有时会有一些事情扰乱我们的心绪,但瑜伽让我们知道,风生水起还是风平浪静,完全取决于我们的心境。

     我们,就是个瑜伽女人。没有你想象的那样美丽,那样的淡定,那样的可爱。

     我们,就是个瑜伽女人。我们很平凡,我们有自己的原则,坚持瑜伽就是我们的信仰。

     我们就是个瑜伽女人。没有多大的野心,不要做所谓的女强人,只希望生活简单,即使到了中年,瑜伽让我们看起来还是那么美。

     我们就是个瑜伽女人。有时候,我们宁愿独自瑜伽,一个午后、一条瑜伽垫、一段音乐,那是我们的一次完美修炼。

 

     我们,就是个女人。习练瑜伽,不浮不躁,不争不抢。

      如果你想了解我们,就应用你的真心来靠近我们。其实,我们要的只是执子之手,瑜伽到老。

     坚持瑜伽的女人,她安静有主见,当你瑜伽时,流逝的是时间,留下的是美丽。她淡然也有趣,她内心柔软却不恋漂泊。

     无论处于什么阶段,除了财富的投资,还要记得给自己的投资。

     瑜伽是你给自己最好的投资,而你的安全感,是你自己给的。幸福与美好,从来都在自己的双手里,而不在他人的口袋里。

     瑜伽在你的身体和你的心中。

     说到底,我们就是普通的女人,喜欢瑜伽,瑜伽就是我们的信仰……。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