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遵义分行在“悦读阅精彩”主题读书活动成果展示大赛上展风采

发布时间:2016-11-24

  为鼓励全行干部员工好读书、多读书、读好书,进一步提升全员人文、专业素养,省分行于今年初启动了悦读阅精彩主题读书活动,在经过启动季、悦读季后,20161118日,迎来了分享季之悦读共分享主题读书活动成果展示大赛。工行遵义分行积极准备,在辖内抽调了10名青年员工,连续1个月利用班后时间进行节目排练,将一场音乐情景剧《好读书沙龙秀》呈现在全省展示大赛现场,展现了遵义分行员工良好的精神面貌,精彩的表现赢得现场领导、评委及观众认可。

        此次遵义分行音乐情景剧《好读书沙龙秀》以悦读阅精彩主题读书活动为背景,通过休息时间大家在读书角交流自己的读书学习情况,谈读书的偏好,喜欢的书籍,学习的心得,并进行模拟演绎。该行情景剧结合银行工作,对诗歌《再别康桥》进行改编以朗诵的形式表现柜面员工服务七步曲,拒绝日常工作中的老熟人企图在办理信贷业务中进行的商业贿赂,春节期间银行为老人换取零钱新钱的服务赢得老百姓点赞等三个场景来展现银行员工风采,牢牢抓住读书这一主题,唱响了健康向上、风清气正、服务至上的主旋律。
        为确保此次活动现场效果,该行认真做好组织推动,从人物角色设定、背景音乐选取、道具制作等都精益求精。在排练过程中大家齐心协力、将排练抓实抓细,认真推敲人物角色、逐步优化剧本台词,通过反复排练,力求现场效果、反响最优。
        此次遵义分行参加省分行悦读阅精彩主题读书活动成果展示大赛,对全辖通过阅读丰富精彩人生、陶冶情操、增加文化积淀起到了积极的引导作用和示范作用。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