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商银行晋城沁水支行全力提升代发工资客户综合贡献度

发布时间:2017-03-21

 

今年来,工商银行晋城沁水支行紧紧围绕代发工资客户需求,强化量体服务,多维度提升客户贡献度,努力为全行发展夯实客源基础。
一是加强联动营销。结合“敲门行动”“六进”等活动开展,将高层营销与日常走访相结合,分层次公关,由支行行领导对主管领导进行上门走访,部门经理、客户经理对财务人员不定时沟通,确保业务关系融洽,服务措施对路。
二是提升服务品质。针对客流量多、柜面压力大的问题,该行通过增配大堂经理,强化柜面服务引导分流;灵活合理调配现在柜员,实现弹性窗口、弹性工时,确保高峰时段各个窗口全部营业;落实领导坐班,加强现场管理,切实提升办事效率。同时,组织“六进”小分队,深入政府大院、校园区、便民中心等地集中进行业务讲座和3G外派服务,加大“三融”产品、薪金卡、信用卡等产品的推广宣传,扩大我行产品覆盖率,让客户了解并积极享受我行超值金融服务。
三是加大客户回馈。按期组织开展积分回馈与“幸运抽奖”活动,以扎扎实实付出,让广大客户切身感受到我行的真诚和善意,擦亮工行品牌,增强客户粘性,进一步提升中高端客户占比,努力为加强竞争、拓展客源、促进发展夯实了基础。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