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吕梁中阳支行私人银行业务取得长足发展

发布时间:2016-12-03

 “拓展优质市场,发展优质客户,做强私人银行业务”的“大零售”战略。通过全行上下的共同努力,发展私人银行签约客户9户,资产净值达9000万元。

一、提升客户经理素质。有针对性地开展私人业务知识、规章制度、营销技能培训,邀请兄弟行私人银行业务精英为客户经理传授私人银行业务营销知识与技能,共同分析制约私人业务发展的主客观原因,共同研究私人银行业务发现思路,集团队之智慧,不断提高私人银行业务水平和营销能力。

    二、提升整体服务水平。本着“揭露问题、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原则,精准剖析业务运营领域存在的执行力不够、创新力不足、精细化管理不强、运营管理人员年龄结构不合理等问题根源,为擦亮优质服务招牌找到了解决问题的突破口。加强岗位梳理,精细化定岗、定编、定制,进一步理顺全员自愿流动、有序流动、合理流动、高效流动机制,使现有人力资源既得到充分的利用,又实现了岗位人员的知识互补、能力互补和最佳匹配与组合。

三、建立联动营销网络。行领导身体力行走市场、访客户、搞营销,从众客户中筛选目标客户,精准营销私人银行客户两户,吸收净资产4200万元,为全员营销树起了榜样。全行员工不断探索适合支行业务特点、客户特点、营销特点的新路子,着力构建综合柜员发掘发现、大堂经理宣传推介、理财经理专业指导、客户经理跟踪维护营销、客户经理与行领导上门走访的无缝对接优质服务网络,客户经理瞄准目标客户实施攻坚营销、联动营销、跟踪营销,理财经理以专业化理财方案配合营销、给力营销。

四、高度满足客户需求。一线员工细心观察客户,悉心服务客户,静心聆听客户需求,从服务客户中了解客户,走近客户,深度发掘客户需求,了解客户理财偏好,切中客户金融需求,适时推介营销优质理财产品,与目标客户建立良好的业务关系,齐心协力打开了全新的私人银行业务营销局面。

来源:中阳支行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