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永新县支行积极开展手机银行营销工作

发布时间:2018-04-09

       随着近年来各家银行的发展,手机银行也在跟着不断发展。手机银行的使用可大大提高银行柜面分流率,减少银行的人工成本。为了提高手机银行加办率,邮储银行永新县支行积极开展手机银行营销工作。

       一、机制推动,全员营销。该行在此次营销活动中配备了一定的资源,在通过赠送各种小礼品来吸引客户的同时,对网点进行排名竞赛活动,按照排名给网点进行红包奖励,对营销成功的工作人员也进行相应的奖励,在营造全员营销的氛围同时调动了员工营销的积极性。此外,该行充分抓住信贷客户这一群体,将手机银行加办率作为信贷员考核的一部分,调动信贷员的营销积极性。

      二、宣传推广。该行在宣传方面进一步加大了宣传营销推广力度,充分利用手机银行的优点,如免费转账、购买理财、无卡取款等,积极向客户进行营销。同时通过赠送小礼品的方式来提高营销成功率,不断培养客户自助办理业务的习惯,为提高柜面分流率奠定基础。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