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新干县支行强力推进服务水平提升

发布时间:2017-11-24

  今年,邮储银行新干县支行加大服务考核和检查力度,积极创建文明服务示范窗口,大力开展服务提升主题活动,力促服务工作再上新台阶。

  一、加大服务考核力度。该行出台了服务工作考核办法,将服务管理指标纳入经营绩效、劳动竞赛等考核体系,督促全辖围绕客户金融消费需求、以客户为中心开展服务工作,奠定服务水平提升基础。

  二、加强服务检查工作。规范服务检查标准,改进服务检查方式,以明查暗访、突查和远程监控抽查相结合的方式,定期对全辖营业网点服务工作进行现场检查和远程监控抽查,对营业网点服务工作进行监督检查,不断提升客户满意度。

三、创建服务示范窗口。筛选部分营业网点作为创建文明规范服务的示范窗口,组织其他网点参观学习,通过互相学习,互相借鉴,达到取长补短、共同提高的目的,以点带面促进全辖服务质量的整体提高

四、开展多种主题活动。该行动员辖属网点积极参加中国银行业协会组织的“文明规范服务活动”和上级行组织的服务大提升等活动,通过多种主题活动的开展,较好地促进了全辖服务工作。

来源:邮政储蓄银行新干支行
作者:杨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