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张家口桥东支行快推二维码商户营销

发布时间:2016-11-21

随着我国IT技术的快速发展以及电子商务的快速推进,二维码支付被广泛普及,更加推动了互联网金融生态圈的建设。为顺应移动支付形势,火速传播二维码支付方式,工行张家口桥东支行结合总行团委组织的“青年先锋队 百日大会战”二维码支付营销主题活动,在网点内开展国庆期间二维码商户营销活动。通过七天的努力,初见成效。有20余户商户有意向,5户商户成功签约。

充分发挥营销团队的力量,走上街头,强化宣传营销。每个网点组建了营销小分队,青年工作小组以网点青年员工为主组建了“青年先锋队”。采取扫街搜索进商户、明确目标进商户、以点带面进商户的方式,积极向商户营销二维码支付,转变商户的思想,告知商户工银二维码支付是工行顺应移动互联时代居民消费零星化、碎片化、线上化的新趋势推出的新型移动支付产品,通过简单的“扫一扫”即可覆盖线上线下和O2O支付全场景,大大提高了支付效率和便利程度。引导商户融入到互联网金融涌动的大潮中,促使商户成为全新体验的弄潮儿。

全力依托优惠活动,做好借力营销宣传,提升客户兴趣点。该行营销人员紧密结合“爱购扫码 满e支付”二维码支付随机立减活动,用立减优惠提升客户爱购扫码的兴趣,为商户和客户之间架起交易的桥梁,引导商户积极成为二维码支付商户,满足客户扫码支付条件,实现商户与客户之间的共赢。

发挥好“青年先锋队”的作用,释放青年青春活力,提前打响青年先锋队二维码商户营销的第一枪。为促使营销工作取得实效,该行对青年先锋队成员开展培训,了解二维码商户营销的流程、特点,掌握二维码商户营销的话术,确保“青年先锋队”成员有的方式的营销。同时,为调动青年员工营销的积极性,该行还制定了激励措施,对营销业绩突出的青年员工将给予奖励,促使以团促发展的作用发挥得更加淋漓尽致。

工行张家口桥东支行综合管理部  陈慧虹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