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建行秦皇岛分行强化合作推动代理保险业务步入发展快车道

发布时间:2016-11-22

 今年以来,秦皇岛分行为提高代理保险业务的综合贡献度,积极联合重点保险公司持续开展阶段性主题营销活动、制定营销方案、落实营销目标,确定营销产品,创新销售渠道,全方位推动保险业务步入发展快车道、多渠道提升代理保险业务的综合贡献度。

一是更新理念,强化推动。强化理念更新,坚定信心,深入固化代理保险业务对于满足客户金融服务需求优化资产配置、增加全行中间业务收入、提升全行综合竞争能力重要性的认识,通过充实营销队伍、加强销售技能培训等工作努力消灭保险产品零销售网点,

二是加强培训,精准营销。加大与保险公司在人员从业资格、业务培训、联合督导等方面的协作,通过积极邀约适销客户,在网点举办保险产品推动会、客户沙龙等活动,扎实开展以“改善保险服务,提升保障品质”为主题的保险主题营销活动,紧密围绕客户需求做好产品优化与精准营销。

三是做大期交,优化结构。积极从提高代理保险业务的综合贡献度出发,根据市场需求变化及产品费率等因素,引导客户从保险产品的保障功能出发,加大对保障类、期缴型产品的销售力度,特别是内涵价值较高的期缴业务,形成寿险与财险、趸缴与期缴、理财与保障类产品合理配比的银行保险产品线,进一步提升保险产品对个金业务的综合贡献度。

    四是创新模式,拓宽渠道。积极采取措施,调整营销策略,全力开拓网上银行、自助终端两个新渠道销售保险产品,通过微信、微博、站内信、短信等新型营销手段,开展精准营销,引导客户自主购买相对简单、小额的标准化保障类产品和客户利益清晰的类理财产品,做大销售规模,消灭空白网点,促进新渠道销售更上新台阶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