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建行总行安全生产检查组到东营东城支行胜利大街分理处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7-11-22
为进一步加强全行安全生产工作,严格落实各项防范责任和措施,有效防范和坚决杜绝重特大事故,11月1日上午,总行安全生产检查组一行在上级行安全保卫部主要负责人及相关人员陪同下到东城支行胜利大街分理处进行检查指导工作。 检查组通过现场查验网点高柜区、理财区、机房、自助设备间,查阅登记簿、调阅监控录像、档案资料以及现场询问等方式,对网点的安全保卫制度执行情况,案件防控工作开展情况以及网点办公场所的物防、技防设施建设等情况进行了细致地检查。检查组对于支行长期以来在安保工作方面付出的努力以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于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宝贵意见,并进行了现场指导整改,确保消除一切安全隐患。 东城支行将以此次检查为契机,进一步强化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增强全行安全意识,夯实安全管理基础,提高安全生产保障水平,有效防范遏制安全生产事故发生。
来源:
作者:李佳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