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建行秦皇岛分行加强转岗客户经理培训促进网点运营标准化改革

发布时间:2016-11-22

 秦皇岛分行分别于91011月连续举办了营业网点标准化转岗对公客户经理和个人客户经理培训班,达到了转岗的预期培训目标和要求。

一是培训管理精心周全。为进一步提高培训班效果,培训学专门配备了经验丰富的班主任,从班务管理、学员考勤签到、打印桌签等方面精心细致的工作,提升培训过程的全方位管理与服务。

    二是培训学员积极参与。本次培训师资全部来自专业部室和一线网点,采取授课、提问、研讨等多种形式,培训过程注重教师与学员的交流互动。培训期间还将安排先进网点负责人、大堂经理现身说法,与学员交流沟通,启发学员对提升网点服务与管理工作的思考。
    
三是培训辅导资料齐全。为帮助参训转岗客户经理和大堂经理深刻领会网点运营标准化改革精神及对转岗的意义的认识,秦皇岛分行精心编制了《培训手册》,将各专业培训课件集结成册,作为培训辅导教材,供学员学习使用,启迪思路,提升学习效率。
    
四是培训方式新颖。培训内容突出培训短、平、快。主要就是课程短,内容多,选择的内容接受快;培训方式点、评、补。就是培训方式以点评业务点、评价业务工作为重点,补短板。三是培训课堂相互学。就是在教学过家程中,尽量引入工作过程的讨论加强与学员现场互动交流,分享案例的收获和启示,加深学员印象,增强培训效果。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