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农村金融

抚松联社移动展业开启业务办理新模式

发布时间:2023-05-28

  年初以来,抚松联社认真贯彻落实省联社“科技赋能”工程,积极推动网点营销服务转型升级,成功实现移动展业业务上线、推广、实施等工作,近日,抚松联社全辖20个营业网点以“七走进”营销活动为契机,组织开展移动展业业务对外营销活动,效果显著。目前,20家营业网点累计受理业务332笔,其中开办银行卡64张、维护个人客户信息90笔、签约手机银行87户。

  外拓期间,各营业网点结合网点特色以及周边环境,纷纷开展“走机关、走学校、走医院、走社区、走村屯、走企业、走商户”。其中新屯子信用社利用周末休息时间,对周边商户进行实地走访,为商户开办手机银行、银行卡业务,让客户在家门口就能办理金融业务。城郊信用社通过人员合理分配,抽调两名优秀员工组织到辖区内村屯进行入户走访,对村民无手机银行的客户进行免费办理,并手把手、一对一教会村民如何使用手机银行,让村民能够随时随地享受到方便快捷的金融服务。营业部对老弱病残等特殊群体进行上门服务,解决特殊群体急难问题,得到客户高度好评。

  下一步,抚松联社将持续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原则,积极开展移动展业外拓营销活动,提升“简单、方便、快捷”的金融服务水平,为客户带来科技高效、安全便捷的金融服务,打造优质服务品牌奠定了坚实基础。

来源:吉林抚松联社
作者:张艳彬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