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农村金融

农发行竹溪县支行开展财会制度学习

发布时间:2023-05-26
        为进一步夯实财会工作基础,提升财会人员制度执行力,强化财会队伍建设,近日,农发行竹溪县支行围绕“三个到位”积极开展财会制度集中学习月活动。
        活动组织到位。一是按照上级行制度汇编,紧密结合本行工作实际,制定学习活动计划。二是激发员工学习热情,动员全行员工参与此次学习活动,让每一位员工更加深入的了解财会制度。
          全员学习到位。一是根据学习计划,采取集中学习与自主学习相结合的方式,进一步丰富员工财会知识结构,牢固知识体系,有效提升综合素质。二是开展学习讨论,通过发言和提问的方式,消除知识的难点和盲点,同时,营造“比、学、赶、超”的浓厚学习氛围。
         制度执行到位。一是定期组织测验,检查和巩固学习效果,确保活动成效。二是将学习内容渗透到业务操作的各个环节,确保每一笔业务有序合规开展。三是建立“错题本”,坚持对照制度查缺补漏,在工作中做到举一反三,提高业务的准确率。
 
来源:
作者:
理财师推荐